all靖。手速奇慢。诸君,我喜欢床戏。

大梁陛下和老公在船上嘿嘿嘿(一发完)

 试试看能不能一发过(ΦωΦ) /

注意:全程路人视角

 @优雅的野狗

(<ゝω·)☆~Kira~:

野狗一句话“西湖还有白鹭,都吓得飞起”让我决定在憋不出列靖的情况下anyway也要先搞这个。

然而作者并没有去过西湖,也没有去过西溪。所以请大家脑补就好了。



正文

残阳西垂,晴空万里的湛蓝云天也被紫红的火烧云一片片覆盖开来,映的碧绿的溪水也闪出金闪闪的粼光。

渐暗的流光中微风吹过,岸边垂柳摇曳飘摇,沙沙作响中伴着飘飞的朵朵或粉或白或桃的花瓣;溪中一载细长的蓑船,蓑顶上停着兀自暇意漫步的白鸽;潺潺溪水中白鹭悠闲游荡,怎不叫人赞...

 

喜欢与喜欢与喜欢

语境观众自行体会。不打tag。

我喜欢你。
先生自重。
我喜欢你。
哦。
我喜欢你。
我也喜欢你。
我只是喜欢你。

阿诚,你喜欢大哥吗?
喜欢。
喜欢阿诚。
也喜欢大哥。
大哥,我喜欢你。
……喜欢就好。

 

脑洞3号:辅佐者

依然要 @优雅的野狗 谢谢听我脑洞>///<

主角是阿诚。

阿诚类似于王之辅佐者类似。他能辅佐人就会成为尊者(不一定是王),这个尊者作为普通人是普通寿命,阿诚会陪伴他到老,然后重新陷入沉睡,等待被下一个人所找到而并不是他自己去寻找。要找到他需要契机和时代性,他也不是总是就会出现。总之是一个奇幻的设定,到了“该他出现”的时候,阿诚的液体卵泡就会在某个地方出现,传说也会莫名其妙的传开。大概类似于时代的变革者的辅助者这种。

具体剧情没想好。但是想要的设定是,阿诚已经体验过作为萧景琰和明诚的两世“和其他”身份与不同时间线。这个时间线是新开的。至于靳东的角色,还没想...

 

脑洞2号:五星物语背景楼诚

大纲灭文。全部复制和 @优雅的野狗 的对话。纯粹记录一下脑洞。

并不会写!

明楼和原来的fatima王天风。王天风是明楼的老师赠送的,虽然王天风性能很好,但是性格属性太大,不听使唤就罢了,还会和骑士(明楼)顶嘴,虽然明楼几次作战都非常成功,被赋予“毒蛇楼座“的称呼,但总比较传统的楼座作为一个骑士并不怎么喜欢王天风。王天风也不喜欢古板的明楼,于是楼座解除了和王天风的Fatima主人认证。放王天风单飞。和王天风合作过的骑士都驾驭不住他。于是王天风得了个”毒蜂Fatima“的称号。因为打起来根本不计算骑士的能力反而处于驾驭电气骑士的主导者,不要命的打。于是臭名昭著。大家都理解...

 

三次亲吻(蔺靖)(一发完)

@优雅的野狗  手机不知道能不能成功

写在前面:

19岁的琰琰,有着美丽灵动的💖刘海,那就是他的心。可是等琰琰长到30岁,他的刘海没有了,心也没有了。

后来来了一个叫蔺晨的人。蔺晨是一个天下无双的江湖郎中。

蔺晨把成为了陛下的琰琰的头发放了下来。

陛下的💖刘海就又出现叻!

而且变得比19岁时候更大!


“琅琊阁主:我的夫人!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哈特刘海!”

三次亲吻

蔺晨的脸带着微笑靠近了。
萧景琰微微往后躲了一点,又仿佛横下心来,猛的闭上眼睛。
一个轻轻软软的吻印在了陛下光滑的额头上。
蔺晨看陛下睁开眼睛来。不敢瞧向自己。
小嘴还撅了起来。
黑黑的脸颊却飞满红。
少阁主觉得十分可爱。又...

 

【楼诚】阿诚的宠物(附图)

化猫。

@优雅的野狗  

1:

阿诚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他的猫在迎接他。

2:

今天会是怎么样呢?是在看电视?还是听着收音机坐在窗边沉思?还是准备好了超市购物单里的“猫粮”那一页在门口等着?还是在电脑前对着桌面发呆?

3:

阿诚的喵喵今天不在门口。

不在客厅。

也不在窗边。

电脑也没开。

4:

出去玩了吧。这才对吗。猫咪不都是应该独来独往的嘛。

5:

“咪~”咦,是在叫我去卧室吗?

6:

一只体格略大的、成年的、有着巨大杏眼的长毛猫咪♂靠在阿诚的枕头上,仰面平躺在玫瑰花瓣中。

阿诚的床上铺着的是白色亚麻三件套。

7:

阿诚的猫看见阿诚推门进...

 

多人排列组合

不用问了,单人会有:

小英靖

飞流靖

多人组合:

誉太靖
誉列靖
蔺苏靖
蔺列靖
苏飞靖
蔺飞靖
蔺苏飞靖

 

[誉靖]御花园嘿嘿嘿(上)

誉靖御花园嘿嘿嘿(上)


试试看有没有敏感字。



酒酣耳热,萧景宣把梁帝捧的乐呵呵的,气氛不要太好。


因为不会看眼力劲儿的萧景琰被自己行云流水骂了一顿退席叻。


萧景桓边看自己骂萧景琰一边“哈哈哈”的多喝了两杯喝大了下去缓缓了。


这下是我萧景宣主场了哈哈哈。



丝竹渺渺,琴乐飘飘,觥筹交错,其乐融融。但这些离萧景琰都很遥远。


他已经在这里站了小一会了,这一块地方偏僻是偏僻,但也甚少有人打扫,宫人们偷懒,枯枝败叶收拾的随意,积雪也清理的不甚用心,虽然穿着皮靴,寒冷还是从脚掌心凉到身上。


萧景琰缓慢的在黑夜中呼吸:新月...

 

不矫情

食色性也。
诸君,我喜欢床戏。(不局限于床)

 

不高兴

嘿嘿嘿不愿干了。反正都不过就是活塞运动嘛有什么好写的。

 

© 深宅老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